close

 

自美國的 Minnetonka Moccasin 創立自 1946 年來自於明尼蘇達州 Hennepin 的小城鎮,是擁有 60 年以上歷史的麂皮鞋品牌,

Minnetonka Moccasin 所有的鞋款都是手工製作,最出名的單品算是流蘇靴子與平底豆豆鞋,Minnetonka Moccasin是品牌的全名,

大多數人都簡稱這個品牌為Minnetonka。

 

Minnetonka Moccasin代表著美國人休閒、舒適的生活模式,品牌發展至今除了大家熟悉的各式靴款外,更有平底軟皮鞋、

沙灘鞋或是帽款及配件可以選擇,好萊塢的女星Lindsay Lohan、時

尚富家女Nicole Richie、及話題模特兒Kate Moss、亞洲天后王菲…等人都是Minnetonka Moccasin的愛用者,除了在美國受到歡迎,

Minnetonka Moccasin也流行到亞洲地區,在日本及亞洲其他國家,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延伸閱讀:Minnetonka Moccasin

 

自從Angel前年從LA回來買了一雙好看的素色莫卡辛後,就開始注意了這個品牌,不過礙

於很多原因(價錢、還有其實市面上很多不同牌子卻很像的鞋型.....),我始終沒將它購入。

 

 昨天中午剛好和Angel去吃早午餐。看到一個人的鞋子顏色很好看

 S:唉那個女生的莫卡辛顏色好特別喔

 A:對呀,剛好最近在打85折耶,昨天有收到他們的簡訊。

       (說完就立馬將手機拿給我看看......打折到20 號噢)

 S:真假 (眼睛馬上放大....)

 A:莫卡辛真的很好穿,不然等一下有空去看看呀

 於是在A的大力推薦以及剛好有打折的情況下,我們就立馬奔去了台中新光三越試穿。

 

其實在這之前和Angel去逛過好多次這家店,但每次都沒有對它起很大的興趣。

Angel還買了一雙它的短靴,每次看她穿都好好看。

 

 

 

 

 

 

 

 

 

 

 

 

 

 

 

 

 

 

 現在馬上來介紹我的鞋子吧。

 

 

我喜歡鞋子前面那一塊覆蓋的 地方比較多一點的,

 昨天試穿了很多雙後,覺得覆蓋多一點的我穿起來比較好看。

 原本想買素色的,後來試穿後決定還是買有一點裝飾得比較特別。

 

我的尺寸是六號。

 在買鞋的同時,店家會很貼心的附上半墊的鞋墊,

 

1. 因為怕穿久了鞋子會容易鬆掉

 2.長時間穿著或腳容易流汗的人,鞋子容易褪色,所以墊鞋墊以防脫鞋時腳容易染到顏色。

 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店全墊的鞋墊,我就到大創買了外形好看又薄又軟又可以依自己適合的尺寸大小來裁切的全墊。

 

 

 

放完全墊後是否讓我的鞋子顯得更有個人特色呢?

 任何鞋子都可以使用喔,只要剪適合自己的尺寸,還可以很方便的替換。

 


 

這是今天的穿搭,眼睛有點腫因為剛起床哈哈,原本只打算隨便穿穿就去買午餐,後來還是

 硬要把昨天才剛買的新鞋穿出來亮相,就順便拍了穿搭。

 

 莫卡辛真的好好穿,穿起來很軟很舒適,啊~我們真是相見很晚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完畢。 

 

 

p.s我有google的blogger囉,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